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决定延长Windows XP寿命至2015年7月

2014年01月17日08:32    来源:腾讯数码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决定延长Windows XP寿命至2015年7月

微软决定延长Windows XP寿命至2015年7月

  我们之前曾经报道过,微软将于2014年4月8日正式停止对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官方支持。Windows XP系统于2001年正式推出,由于其出色的系统性能,在于微软的Windows Vista系统的竞争中,获得了更多的消费者青睐,而其服役13年之久也着实令人敬佩。

  虽然微软最终将停止对这套系统的支持,Windows XP的用户也将被彻底的抛弃,但是根据微软的Threat Research sponse blog的一篇报道称,微软表示,他们将会为Windows XP的用户提供预防病毒方面的支持,直到2015年7月14日,我们相信等到那个时候,大部分Windows XP用户将会选择新的操作系统了。

  微软自然希望用户可以升级到他们的最新桌面操作系统Windows 8,即使不升级到最新版,至少也升级到Windows 7。不过我们无法忽视的是,仍然有许多企业与个人用户在使用计算机的过程中并没有遇到升级系统的需求,这也成为了Windows 7与Windows 8升级率一直无法提升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从微软的角度出发,这家公司相信安全问题将会成为影响升级与否的一个很重要因素,“我们通过调查发现,防病毒解决方案虽然可行,但是对于系统整体安全的防护依然十分有限。运行最新的操作系统的一个很大的优势就是它拥有全面的防护系统。”

  如果真的是这样,大家会选择从Windows XP系统升级吗?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