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索尼旗舰Sirius或MWC发布

毛文婷

2014年01月09日0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骁龙800or805?索尼旗舰Sirius或MWC发布

  此前有传言称索尼将在本次CES中发布新一代旗舰,不过很显然现在的国际厂商已经不再将CES看做旗舰发布的最佳平台了,因此我们仅仅在CES中看到了索尼Xperia Z1 Compact与索尼Xperia Z1s这两款机型的面世。不过现在关于索尼新旗舰索尼Xperia Sirius的发布又有了新传言,称这款产品将于二月底于巴塞罗那举行的MWC期间发布。

骁龙800or805?索尼旗舰Sirius或MWC发布

  索尼新旗舰Sirius或于MWC期间发布(图片引自gsmarena)

  目前消息称索尼Xperia Sirius将会是一款搭载骁龙800 MSM8974AB处理器的产品,不过早期也有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05,以索尼目前在硬件方面的跟进速度来看,采用骁龙805也并非完全不可能。

  另外,传言还称这款产品将配备5.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约为2560×1440,摄像头仍将沿用索尼Xperia Z1所使用的2070万像素G镜头,不过RAM升级到3GB,电池为3500毫安时。

  目前来看索尼全新旗舰爆出的都是硬件方面的参数,不过就索尼目前的趋势来看,这些参数明显不会是其旗舰机型的最大亮点,我们可以一同期待后续是否会有软件方面的新爆点放出,或者直接期待MWC能见到这款产品问世。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