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 G Flex后盖自修复解析

常亮

2014年01月08日08: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能恢复原状 LG G Flex后盖自修复解析

  相信通过刚才前方记者的试玩大家对LG G Flex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其实早在LGG Flex发布以前,自修复后壳这项功能就已经被炒得沸沸扬扬。那么这个自修复到底是如何实现的呢?CES上LG G Flex的展台也专门辟出了一块区域来专门介绍。

真能恢复原状 LG G Flex后盖自修复解析

  LG G Flex后盖自修复解析

真能恢复原状 LG G Flex后盖自修复解析

  可以实际试试

  其实说来简单,当受到外力时,只要不伤害到最下面那一层,那么随着逐渐的反向形变后壳的损伤就能恢复,当然用力划这种破坏性的操作除外。而自动修复的时间长短则取决于环境温度,环境温度越高,自动修复的速度也就越快。

(责编:顾佳玮(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