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热门机全解析【5】

张帅

2014年12月26日09:2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技术新亮点知多少 近期热门机全解析

  说到外观创新,相信有不少人都能想到三星侧曲面屏产品——Note Edge(N9150),这款手机的整体外观参考了Note系列,并在方正机身的侧面设计了一个斜坡,一直延伸至边框,这样的外观设计会给人一种不对称的错位感,拿到手中,很容易会让人觉得这是一部“奇葩”手机。接下来,咱们什么都不说,先一起看看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问题需要解答。

侧曲面屏骁龙805芯 三星Note Edge热卖

  三星Note Edge正面

  问题一:侧曲面屏有什么功能可以用?

  这个多出的屏幕功能有两大块,一是基本工具的集合,有尺子、秒表、计时器、手电筒和录音功能,不需要进入相应的APP,通过侧边屏幕就可以快速开启这些功能。另外就是类似Android通知中心的一大模块,使用起来十分方便快捷。只需用户用拇指划过测评,即可快速进入常用应用、查看提醒与设备功能。除此之外,消费者在全屏观看视频时,如果接收到信息,无需暂停播放,就能在侧面屏处进行查看。

5.6英寸2K曲面侧屏 三星Note Edge体验

  三星Note Edge背面图

  问题二:Note Edge除了侧面弯曲屏还有什么特色功能么?

  用过三星的朋友都能感受到,它所推出的每代手机多少都会有细微的变化,多少都会添些有趣的功能,例如三星Galaxy S4的前后摄像头同时拍照、眼部智能暂停、手指悬浮预览、S Translate实时翻译,Note系列的S Pen浮窗指令、多窗口多任务功能以及GALAXY S5的指纹识别、Wlan+4G捆绑使用、心率监控。

  如今三星的这款Note Edge虽然没有加入多少新功能,但S Pen的升级、智能多截屏(一次能够截取多个想要的内容)都非常实用。同时,它还可以急速充电,这个实用的技巧大大缩减了充电过程的等待,当然了2K显示屏的应用,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

  三星Note Edge

  [参考价格] 6699元

  [公司名称] 三星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