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6】

2014年12月26日0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强机任选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

  四核诺基亚1520

  有人是否会质疑诺基亚1520有些过时?但其实无论是配置方面还是用户体验方面都并不过时,而且全新WP8.1系统的可玩性更高,也更为流畅,同样是骁龙800的配置在Windows Phone和Android两个平台所呈现的效果可是不同的。而对于诺基亚情怀来说,该机则更不会过时,目前能够称得上旗舰水准的也就诺基亚1520和930了,而且屏幕达到6英寸级别的也仅有1520一款,当然如果你把其当作微平板来使用的话,还需要配合一个诺基亚耳机,表现同样出色,而且价格中规中矩。

6英寸+WP8.1 诺基亚1520京东热门价3299

  图为 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出众。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有增强感光元件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20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拥有更多丰富专业拍照设置及模式。此外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一颗2.2GHz的骁龙8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1系统。

6英寸+WP8.1 诺基亚1520京东热门价3299

  图为 诺基亚1520

娱乐强机任选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

  诺基亚WH-510 Pop线控耳机现货

  编辑点评:

  诺基亚1520在娱乐性方面表现抢眼,其6英寸的大屏用来看电影玩游戏是再好不过的选择,另外该机无论是论做工、论整机的感觉都是一款极为出色的智能手机,该机还搭载了Windows Phone 8.1系统,可玩性方面大大增强,而骁龙800四核处理器的配备则使该机如虎添翼,与安卓众机型相比也丝毫不落下风。目前诺基亚1520在京东售价仅为25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1520(行货)

  [参考价格] 25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