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2】

2014年12月26日09:0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娱乐强机任选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

  苹果iPhone6

  苹果iPhone6应该说是综合实力强大的产品,对于没用过苹果iPhone手机的人来说,唯一需要适应的就是iOS系统,除此之外都不会有任何质疑,显然在2015年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仍旧会是非常受关注的高人气手机,直到苹果iPhone6s或者是iPhone7的出现。而与其搭配最好的当然是已归苹果“所有”的Beats耳机及蓝牙音箱等,时尚够潮是Beats产品的特点,而且在苹果设备上,所有功能都可使用。

黑色版到货了 苹果iPhone6京东现货热卖

  图为 苹果iPhone6

  苹果iPhone6正面采用一块4.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像素密度达到326PPI。而在拍照方面,该机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全景拍照,以及Slo-Mo慢速摄影功能。另外在镜头旁侧配有双色温Ture tone闪光灯,拍照体验比之前更为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苹果A8处理器并辅以M8协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1GB RAM,可流畅运行iOS 8.1系统。

黑色版到货了 苹果iPhone6京东现货热卖

  图为 苹果iPhone6

娱乐强机任选 2015开年值得关注的手机

  Beats UrBeats入耳式耳机热卖

  编辑点评:

  行货16GB苹果iPhone6再次促销,从产品端来说,苹果iPhone6整机厚度仅为6.9mm,同时其屏幕端采用2.5D弧面屏,更显极致。该机在人气方面也是非常之高,而且与港版与美版相比在配件方面还多出一个Micro USB转接头,这对于使用移动电源等设备还是非常方便的。目前行货苹果iPhone6全新报价515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6(行货)

  [参考价格] 515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