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3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里很纠结?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

  最近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笔者的微博收到最多的留言和私信就是“求告知,2000块钱到底买哪个手机好”,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回答,难的是Ta只说了这一句话,没有任何附加信息,让笔者一时间犯了难。事实上几年钱小米1代开始,国产手机就进入了“1999的时代”,但手机厂商不只小米这一家,其他的厂商1999元档的手机同样出色,在面对五花八门的1999元手机中,别说普通消费者了,连笔者自己有时候都觉得晕。那问题来了,2000块钱到底怎么选?究竟买哪个手机好呢?今天笔者就与大家好好聊一聊。

  别管1999或是999,要找准自己的定位才主要

  对于“求告知,2000块钱到底买哪个手机好”的问题之所以这么多,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许多同学不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都想花1999元买一个各方面都十分出色的手机,如果哪位同学真有这个想法,那笔者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是做梦。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大家都懂,只不过是抱着侥幸心理的同学居多。

  目前这些热门的手机有主打顶配参数的、极简系统的、综合能力的、还有主打拍照的、自主芯片的、精湛工艺的、脱去情怀的一系列手机,虽然卖点不同,但1999的售价却相同。所以,一般情况下,手机厂商敢拿出来说的,都是它们有底气的。同样的,你千万别指望一部综合能力强的手机外观会惊艳、同样你也别指望一部带有情怀的手机会更耐摔,因为它们只卖1999,要追求性价比就必须要对一些其他的东西来妥协。所以,你首先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你究竟想要一部什么样的手机!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