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2】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3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里很纠结?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

  不轻易做吃螃蟹的人,踏踏实实别毛躁。

  许多同学一看到手机新品发布会后,就马上决定购买了,甚至马上付清了全款。当然,我并不是否定这种做法是错的,只是说这样做就太沉不住气了。手机新品发布会中,都会将自己产品光鲜的一面,甚至有部分厂商在手机ROM还在测试阶段时,就敢在发布会中说他家的ROM是最好的,这是对我们消费者不负责任的表现。

  包括苹果的iPhone在内,前几个批次的产品都会有品控、系统不完善等问题,笔者就因为此而最终选择退掉手机,这种几率不出现还好,如果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那真的是一种折磨。所以,无论这款手机有多么好、多么一机难求,还是别着急掏钱包,等1-2个月稳定了再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