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4】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3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里很纠结?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

  2000元还有另一种选择,能买iPhone5s

  苹果的iPhone5s是一部目前来看非常不错的一部手机,除了4英寸的屏幕、不支持更换电池之外,其他几乎没有什么短板。2000元钱可以买到国产的高性价比的旗舰手机不假,但如果你非常想体验iOS系统、想要购买iPhone,那么其实也不是不现实的,虽然现在官方全新的iPhone5s的还卖4000多,但在二手市场中2000左右同样能够买到iPhone5s。

  这里特别提醒大家注意,二手购买有风险,请自行承担购买后的责任,笔者这里只做提醒。购买二手意味着或许没有保修、没有官方的保障,所以,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小白,笔者并不建议你这样做。如果你已经决定购买,笔者建议找一个懂行的同学帮忙购买。

  坚信自己的想法没错,别让人的想法左右。

  对于2000元手机来说,它们存在一定的差异化,但总体的差距并不大,没有拉开明显的距离,并且每部手机都各有特色,很难决定哪一部手机是2000元最好的手机。所以,根据笔者开始说的,你要对自己有一个最明确的需求,你才能买到最满意的手机。

  其实,一部手机好不好,除了在使用上能体现出来之外,其实心理因素多多少少也会有的,比方一群人都说这个手机很不错,那我使用起来心理会舒服许多,觉得这2000块钱没白花;但是如果哪怕有一个人说你的手机不好,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我们的心理就会胡思乱想,是不是被忽悠了?事实上,如果你确定喜欢这部手机,别人说的话还是少听为妙,毕竟那是他的使用习惯,手机适合自己最好。除非这个手机有致命的硬伤、或严重的质量问题除外。

  总结

  本文并没有进行常规的购买解析,并给出最终的购买意见,这并非脱离了主题,更多的是因为目前有部分人存在跟风、道听途说、不明确自身需求等等,所以这就导致了在购买手机时出现了较为严重的选择纠结症。其实,2000元档的手机并不多,要选一部手机也并不难,难的是你一直在纠结,没有人给你一个明确的肯定,这才是目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最重要的一点,买一部全能型手机,这在目前来看并不现实,根据它的特性挑选一部适合自己的就好了。花2000块钱达到5000的享受,这只能出现在梦里,更多的是理性看待这些,平常心就好。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