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3】

宋海健

2014年12月12日09:30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心里很纠结?聊聊2000块钱手机怎么选

  别人说的那是别人的感受,摸摸真机后再决定。

  每每一款热门的机型发布,网上就有相当多的讨论,这之中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消息让人摸不着头脑,一会说这个手机发热到50度,一会又说手机容易掉漆的,很容易就会影响你原有的判断,所以你又在搜索引擎上不断的搜索这些事情的真假,如此反复,最终你会很疲惫。如果是客观存在的事实,或许会对你有帮助,如果是恶意诬陷呢?你又怎么来判断真假?

  还有一些非常主观的,比如手机的外观、手感、尺寸等等,这些都不是别人能够帮得了你的,必须要你自己摸到真机后,上手操作手机的那一霎那你才有自己的决定。而有一些厂商它的官方宣传图与真机差别非常大,这也都需要你亲自感受后才能最终定论。甚至有些你原本对它的印象并不好,但你摸过之后,你就会立刻下定决心要买它了,你会发现,原来别人说的都是扯淡,自己的感受才最真切,而在此刻,性能差距几个%这或许并不重要。

  现货开放并不一定是最好,限时抢购并不一定“耍猴”

  自打小米开始,国内的手机厂商都被带入了“抢购”大潮中,1999元抢!999元抢!799元还是抢!!抢能够证明手机的火热、也能证明手机厂商的谨慎。由于笔者并不懂得营销、也不是内部人员,所以关于这点不做评价,但只想表达一点,任何实物别被表面现象所迷惑就好了,有时候你看到的并不一定是真的。

  简单总结目前各1999元手机的特性

  说了那么多,简单说说我个人在使用这些热门1999元手机的最大感受。

  当然,以上我只是列举了我个人使用这些手机最直观的感受,还有许多细节方面我并没有表达,这并不代表它们不好,篇幅限制只挑重点的描述。至于它们使用是否流畅,这里可以很负责任的说,除了MX4在兼容性或优化上需要加强外,其他的手机都非常流畅。至于外观、系统易用性等方面,这就因人而异了。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