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高人气手机重磅推荐

2014年12月01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ate7力拼iPhone6 11月高人气手机推荐

  11月已经过去,不过而我们要盘点的还有很多。对于想要购机的朋友来说,肯定是希望知道目前谁最便宜,谁性价比最高,谁更值得买;而且还希望知道谁的人气最高;显然苹果iPhone6、iPhone6 Plus这些无论何时都是超高人气的代表。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它们真的是人们心中的最理想选择,毕竟iPhone的价格永远是硬伤,即便它可以算是当前最可以让人忽略高售价而疯狂购买的手机系列,也不代表人人都会买账,那么更好的选择都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关注比较高人气的几款产品。

Mate7干翻iPhone6 11月高人气手机推荐

  Mate7力拼iPhone6 11月高人气手机推荐

  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是一款价格非常低廉的产品,而这则直接体现出它的超高性价比,一机难求也就解释的通了,显然该机的人气在11月份可是绝对数一数二的,不定期的放货,的确让人有些纠结,不过一旦购买到,你肯定是大呼超值,移动4G版仅为699元,联通和电信4G版也不过799元,特别是对于电信用户来说,没必要再花高价去买电信4G手机,华为荣耀畅玩4就是你最好的选择。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华为荣耀畅玩4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不错。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200万像素前置镜头。核心方面内置一颗64位骁龙4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1G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2.3。

赠NFC蓝牙音箱 电信华为荣耀畅玩4仅999

  图为 华为荣耀畅玩4

  编辑点评:

  电信4G版华为荣耀畅玩4在影音娱乐端,华为荣耀畅玩4支持5cm近距离对焦功能,以及F2.0大光圈储备,还有智像2.0图形处理引擎的辅助,保证华为荣耀畅玩4能够有非常惊人的拍照体验。另外在外观设计方面,“小羊皮”的纹理无论是在看上去还是摸上去都很是到位,而且你无需再额外配备保护壳。目前华为荣耀畅玩4套装版当前售价仅为999元,喜欢的朋友多加考虑。

  电信4G华为荣耀畅玩4(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套装版)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