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高人气手机重磅推荐【2】

2014年12月01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ate7力拼iPhone6 11月高人气手机推荐

  双4G魅族MX4

  双4G版魅族MX4也是一款超高人气的产品,这个其实在该机上市之初就已经能够预见到了,以至于该机同样是现货难求,即便在双11期间放货不少,但是相比庞大的购买需求来说可谓是杯水车薪。而魅族MX4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呢,这当然与其仅1799元的售价有关,要知道对于之前2499元起价的魅族MX系列手机来说,魅族MX4的定价不但比之前便宜了700,而且各方面表现还是历史最好的,自然没有不大卖的道理。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魅族MX4正面采用一块5.36英寸夏普/JDI显示屏,采用New Mode 2以及单玻璃全贴合制造工艺,分辨率为1920X1152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一颗2.2GHz A17+1.7GHz A7的联发科MT6595智能八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双通道LPDDR3)运行内存,搭载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全新Flyme4。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采用索尼全新IMX220 Exmor RS堆栈式感光元件,并包含双色温LED补光灯,可支持25张连拍,以及4K视频录制。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该为十一准备了 8款最值得关注新机盘点

  图为 4G版魅族MX4

  编辑点评:

  魅族MX4在核心方面,该机搭载联发科MT6595八核处理器,其主频达到2.2GHz,并且支持八核全开,跑分方面更是突破到5万以上,这一点已然非常逆天。另外该机在网络兼容性方面也比之前做的更好,不但支持4G网络,而且是移动、联通双4G,无论3G、4G用户皆可轻松使用。目前双4G版魅族MX4在京东售价17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双4G版魅族MX4(行货)

  [产品售价] 17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