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高人气手机重磅推荐【5】

2014年12月01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Mate7力拼iPhone6 11月高人气手机推荐

  双4G中兴V5 Max

  双4G版中兴V5 Max性价比同样非常之高,而且该机也是主打低价风,在不足千元的状况下,将产品的优势最大化,而一直以来在网络体验方面,中兴手机还是有着超过同级产品的优势,使得这些产品能够有十足的含金量,而且近期在千元机的市场中,中兴手机还是有着非常高的关注度,其中这款双4G版中兴V5 Max就十分受欢迎,作为中兴红牛V5的升级版作品,该机还增配了64位四核芯处理器,实力更加出众。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中兴V5 Max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同时还采用OGS单玻璃屏幕贴合技术。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Cortex-A53架构的64位Qualcomm骁龙410系列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6 V5版。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BSI前置镜头。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进入

 

进入

 

进入

  图为 中兴V5 Max

  编辑点评:

  中兴V5 Max在外观方面,设计非常时尚,延续中兴红牛V5的“一抹蓝”电池仓风格,将个性与时尚特色进行到底,目标人群更为偏向年轻人。而在在价格方面该机虽不足千元,但是综合实力却远超千元标准的产品,尤其是在网络方面的兼容性,对于移动、联通用户来说,该机支持双4G网络,实用性还很强。目前中兴V5 Max在京东售价9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考虑。

  中兴V5 Max(行货)

  [产品售价] 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256865.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