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6mm左右超薄手机推荐【3】

宋海健

2014年11月28日09:17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可以当书签了 6mm左右超薄手机推荐

  ELIFE S5.1 [购买地址]
  5.15mm超薄机身厚度
  其他特色:高通骁龙芯、支持4G网络

  ELIFE手机此前一直保持着最薄5.75mm机身厚度记录,而在近期刚刚发布的这款ELIFE S5.1再次突破,将机身厚度达到了5.15mm的恐怖程度。当然,厚度虽然薄了,但是机身内部的核心依然强悍,它还配备了高通骁龙的芯片,同时支持4G网络。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1 京东现货:

更薄了/感觉更好了 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ELIFE S5.1的详细配置信息为,搭载了高通骁龙400的4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2GHz;1GB的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模式;屏幕为4.8英寸的720p分辨率;运行基于Android 4.3而深度定制的OS界面,2100毫安时电池。

更薄了/感觉更好了 超薄智能手机推荐

  >>全球最薄智能手机ELIFE S5.1 京东现货:

  机身够纤薄、配置不缩水、价格较亲民,这是ELIFE S5.1的特性。除此之外,还有一点不得不称赞的是,它还拥有绝佳的手感,尤其在单手握持时感受更加明显。而通过对机身内部的优化,整体的运行也较为流畅,是一部很难得的超薄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