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6mm左右超薄手机推荐【2】

宋海健

2014年11月28日09:17    来源:泡泡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都可以当书签了 6mm左右超薄手机推荐

  vivo X5 [购买地址]
  6.3mm机身厚度
  其他特色:K歌体验最好的Android手机、8核低功耗芯片、雅马哈音乐芯片

  vivo近些年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表现有目共睹,其推出的多款新品如:vivo Xplay3S、vivo Xshot等等都备受市场的好评。而在不久前推出的这款vivo X5,更是一款主打移动KTV的智能K歌手机。之所以敢叫板移动KTV,也是因为其配备了一颗雅马哈的专业音频处理芯片。

  >>专业雅马哈音频芯片 vivo X5移动KTV:

要

  vivo X5配备了8核处理器,最高主频1.7GHz;2GB的运行内存、16GB的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的拓展;屏幕为5英寸的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4.4定制的UI界面,2250毫安时电池容量;支持移动4G网络。

想K歌谁都拦不住!宋宋亲身体验vivo X5

  >>专业雅马哈音频芯片 vivo X5移动KTV:

  使用vivo X5的这款时间,它给我最大的感受莫过于在K歌方面的极致体验了,专业的雅马哈音频处理芯片不仅仅只是起到心理作用,更多的是将Android系统K歌体验不如iOS的差距无限制的拉近,甚至如果仅从手机K歌的体验上来说,它已经超越了ios。戴上耳机,喊出“喂、喂”的那一瞬间,就能把你瞬间从各种场景拉回到KTV之中,这种感觉真的只有亲身体会到才能理解,无拘无束、想唱就唱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