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

Raymond

2014年11月27日08:2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怎样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交互方式的改变,键盘手机逐步被触控式屏幕所取代,虽然交互变得更加容易,但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更加明显。冬季来临时,环境温度降低,触摸屏需要人们不断用手指进行操作,时间长了自然就会冻手,这就显得有些尴尬,还不如配备物理键盘手机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且不容易受外界环境因素影响。

怎样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

  那么,有没有解决冬天玩手机冻手的方案呢?当然有,今天笔者就跟大家介绍几种方式,免去冻手的困扰。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