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3】

Raymond

2014年11月27日08:2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怎样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

  第二种:使用触控笔

  使用触控笔作为辅助工具就完美解决了触屏手套精确度不高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戴普通手套无法操作手机的问题。这里首先介绍两类触控笔,第一类是静电式触控笔,这种触控笔往往笔尖又粗又圆,因为只有面积足够广,才能和触控屏产生触控反应。

怎样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小技巧

  第二类是电磁诱导式触控笔,三星GALAXY Note系列所采用的S Pen即采用这种技术,它会产生磁场,一靠近屏幕,手机就能存取出笔尖所在的位置,甚至可以检测出S Pen的笔尖压力。

怎么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小技巧

  有了触控笔,就不需要直接用手进行操作了,触控笔可以完成所有手可以完成的功能,并且像文字输入等需要精确操作的地方,触控笔往往要比触控手套更加精确。唯一的不足是触控笔需要随身携带,容易丢失,需要好好保管。

  注: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电磁式触控笔仅能用于Note系列,其他类型的触控屏幕并不支持电磁式触控笔,大家选购时请注意。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