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5】

Raymond

2014年11月27日08:2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怎样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的方式

  第四种:使用语音控制

  语音控制功能是智能手机互联网化的产物,不仅仅是在冬天这种寒冷气候下可以使用,在其他不方便用手进行操作的环境下,例如驾车、游戏等需要注意力专注的情况,也可以使用语音来进行。

怎么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小技巧

  三大系统的智能手机都包含了语音助手,可以辅助人们完成一些小的功能,比如微软Windows Phone 8.1中的“小娜”Cortana,它可以完成拨打电话、发送短信、打开应用、导航、查找网页信息等等功能。

怎样才能不冻手? 冬天使用手机小技巧

  苹果的Siri功能也很类似,可以打电话,播放音乐,使用地图导航……Android系统中的Google Now仅可以在开通了此服务的地区使用(你懂的),在识别率和功能上三者都非常相似,都可以做到无需使用双手进行操作的目的,在冬季也非常实用。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