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手机【5】

2014年11月04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发烧而生已成过去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

  魅族于今年的2014年9月2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体育馆副馆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一款八核强机——MX4。这部手机内部采用一颗八核处理器,机身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索尼镜头,整机性能非常强悍。而其不足2000元的价格,也让许多人为之心动不已。

1799元八核4G/Flyme 4.0 魅族MX4评测

  魅族MX4正面

  魅族MX4正面配备一块5.36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920×1152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此外,该机背面内置一枚2070万像素镜头,可满足一般用户需求。魅族MX4内部搭载一颗真八核处理器,辅以2GB RAM,整机运行速度极为流畅。

1799元八核4G/Flyme 4.0 魅族MX4评测

  魅族MX4背面

  这款手机外观一流,而且系统优化简洁舒适,有种小清新,其内部浏览器里的轻应用也很好用,热门APP均有覆盖。可发热和耗电确实是一个硬伤,虽然采用了MTK处理器,但实际使用中,感触非常明显。同时,屏幕点胶处理不太到位,容易产生灰尘。总而言之,这款产品外观不差,UI清新,Flyme系统容易上手,是那些腰包不足人群的首要选择。可是目前无法拿到产品,如真想购买,就请再等一段时间吧。

  魅族MX4

  [参考价格] 17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