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手机【2】

2014年11月04日09:08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为发烧而生已成过去 除了小米还能买啥

  IUNI是一家新兴的手机厂商,意是表达产品、用户和生活应是一个充满个性品味的品牌主张。其性价比从IUNI U2就可以看得出来。距小米4发布之后,它再次推出了一款新品——IUNI U3,这款手机在众多千元机内,绝对能够屈指可数,性能配置强价格低。

2K屏手机只卖两千 超值智能强机大盘点

  IUNI U3

  IUNI U3外观简约别致,拥有多种机身颜色可选,极大程度上满足了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5英寸2K(2560×1440像素)屏,显示效果极为清晰细腻。背面则内置一枚主流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拍摄出不俗的效果。同时内部搭载一颗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3GHz,辅以3GB RAM,整体运行效果十分流畅。

2K屏手机只卖两千 超值智能强机大盘点

  IUNI U3

  IUNI U3优点众多,机身配置高性能强,简单实用,是个不错的选择。可它机身厚度不算太薄,如果拍照与音乐再多添些乐趣,那就更加完美了。总而言之,这款手机是IUNI U2的延续版,它更加将IUNI U2的不足之处加以完善,销量有很大提升。

  IUNI U3(行货)

  [参考价格] 2000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