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7】

手机中国 杜祥

2014年07月17日08:4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小米大苹果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

  酷派大神F2

  最新消息显示,酷派即将推出新一代大神F系列产品,即酷派大神F1的升级产品大神F2。大神F1曾以高性价比的特点创造了百万级的销量,而大神F2也将延续着这一特点,成为大神系列手机中抢夺电商市场份额产品。

  根据目前的曝光消息来看,大神F2将率先搭载联发科的4G八核芯片,而该芯片将于本月15日正式发布,此外大神F2还将是首款4G双卡八核的产品,目前大多数4G八核手机均为单卡设计。

酷派大神F2

  酷派大神F2曝光

  目前还没有消息指出大神F2的具体发布日期,不过依然可以肯定的是大神系列产品依然将小米的产品作为主要竞争对手。

  <上一页1...45678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