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5】

手机中国 杜祥

2014年07月17日08:4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小米大苹果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

  三星Note 4

  手机中国曾报道了三星Galaxy Note 4智能保护套谍照曝光的消息。而昨日大神@evleaks又为我们带来了Note 4的新消息,他在推特上称三星Note 4将会采用与Galaxy S5相同的颜色款式。

传三星Note 4将采用与S5相同配色

  传三星Note 4将采用与S5相同配色

  三星Galaxy S5目前有黑色、白色、金色与蓝色四种颜色款式。如果Note 4采用与S5相同的颜色,那么三星旗舰手机的设计策略便更加统一化了。有媒体推测Note 4与S5的相同配色或许是考虑到利用相同生产线来降低成本这一因素。

传三星Note 4将采用与S5相同配色

  传三星Note 4将采用与S5相同配色

  不管怎样,三星Note 4这款旗舰手机的火热程度从未减弱。在配置方面,Note 4很可能采用5.7英寸1440×2560分辨率显示屏,将有搭载骁龙805处理器与Exynos处理器两种版本,该机预期9月在柏林IFA展会上发布。

  <上一页1...34567...8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