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2】

手机中国 杜祥

2014年07月17日08:4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小米大苹果 下半年必火智能机汇总

  苹果iPhone 6

  相比于其他几款产品,iPhone 6的人气显然更高一些。近期有关4.7英寸iPhone 6的传闻仍在继续。最新消息显示,亚马逊日本现在已列出iPhone 6产品介绍页面。页面规格参数显示,该设备将采用4.7英寸屏,三围尺寸为13×6.5×0.7厘米,重113克。

又是4.7英寸 iPhone 6三围现身亚马逊

  iPhone 6现身亚马逊

  除了屏幕尺寸和三围外,该零售商产品列表还显示,苹果将于9月发布下一代iPhone,这款iPhone 6预期将于9月30日到货。

  亚马逊还列出64GB美版iPhone 6售价为1380美元,有金色版可选,不过该售价明显要远远高于最终售价。

  传闻苹果今年还将推出一款5.5英寸版iPhone 6,它或比4.7英寸机型要晚几个月上市。

  <上一页12345...8下一页>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