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宝刀不老 Nokia N9实现三系统切换运行

宋海健

2014年06月17日14:31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宝刀不老 Nokia N9实现三系统切换运行

  第一个提出“不跟随”的诺基亚N9发布到现在已经有三年多了,尤其国内经过范爷的代言,更是将这款手机推向了高潮。不过MeeGo的系统是硬伤。但现在有国外的牛人将这款Nokia N9成功实现运行三个系统,并可以随意切换。

  >>“不跟随”经典Nokia N9最低仅为700元:

宝刀不老 Nokia N9实现三系统切换运行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I2OTQzNDAw/v.swf

  实现同时运行的三个系统分别是:MeeGo、Android、Sailfish OS。而从视频中得知,在开机时即可选择要运行的系统,稍等片刻即可进入该系统中。不过由于硬件、无官方适配等原因,在运行时还出有些许的BUG存在,但能做到如此已经实属不易。

  通过该视频不禁想到,其实并不是硬件限制不能实现,只是看这款产品是否值得大神来动脑子而已。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