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体验与安卓一致 触宝iOS 8版输入法视频流出

2014年06月17日11:24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体验与安卓一致 触宝iOS 8版输入法产品运行视频流出

  刚结束不久的WWDC2014上,苹果推出了期待已久的iOS8操作系统,带来了众多全新特性,而在这些特点中,最值得用户期待的一定是“支持第三方输入法”这一项。要知道以往很多,iOS用户越狱的理由就是希望安装第三方输入法。

  就在iOS8发布会的第二天,已经有Swype、SwiftKey和Fleksy等国外开发商宣布要为iOS8开发输入法,而近日,第三方输入法厂商TouchPal(中文名为:触宝),也在互联网放置了一段iOS 8系统下TouchPal 输入法在实际使用中的视频。相比还停留在概念图或起步阶段的其他第三方输入法厂商,TouchPal 已经有了领先的态势。 

  视频中,我们发现了这样的字样“TouchPalKeyboardThefirst 3rd-party keyboard running on iOS 8”(首款运行在iOS 8上的第三方输入法)。 在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TouchPal 输入法支持英文滑动输入和手势操作,其中滑动输入和苹果发布会中露面的Swype有异曲同工之妙,整个操作过程连贯清晰,输入速度也令人满意。

  由于视频的时间很短,部分TouchPal输入法的特点没有展现出来,根据TouchPalCEO王佳梁在Youtube上与用户的互动回答来看,iOS 8上的TouchPal 输入法同样具备单词预测功能。而自动纠错功能包含在其中。

  如今距iOS8正式面向普通用户推出仍需几个月,等到今年秋季正式发布,用户就能在iOS8中用到这款输入法了。

  目前只看到TouchPal的英文输入,相信未来其国内对应的中文版:触宝输入法,也会很快运行在iOS8上。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