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小米3S错过战机 或9月与小米4共同发布

万宇

2014年06月11日09:1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3S错过战机 或9月与小米4共同发布

  去年年底至今,关于小米3S的消息就从未间断过,每逢小米有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跟3S联系上,可直到现在,我们都没能看到一张真正靠谱的谍照或者资料。日前,雷军发布微博感叹手机设计、生产不易,过程中作废几个方案都是家常便饭,这不由让人联想到迟迟没露面的3S。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小米3S之前早已定型,只是错过了战机,现在不得不选择延后与小米4同时发布。

小米3S错过战机 或9月与小米4共同发布

  小米3

  其实,之前雷军的微博或许就是种暗示,小米3S正处在一种难产的阶段。他提到手机设计研发过程中难免会因为各种原因作废几套方案,而对于小米这种追求噱头和发烧的品牌来说,作废最大的可能就是配置达不到那种发烧的标准,发布之后难以形成话题。

小米3S错过战机 或9月与小米4共同发布

  资料图片

  据消息人士透露,其实小米3S之前早已定型,但是因为某种原因最终放弃,而发布的时间则要推到9月,应该会跟小米4同时亮相。两相结合不难分析出其中的原因,相比去年而言,今年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更加激烈,这种程度的增长已不是简单的翻倍。像一加、IUNI这种,在推出新机时,配置就达到了当时的顶峰,小米越来越难有之前那种“优越感”。至今小米3S都没有发布,很可能就是受困于这个问题,在有优势时不发,最终却错过了战机。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