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Note 4传闻: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功能

 许华

2014年06月10日08:45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Note 4传闻: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功能

  尽管现在距三星Note 4九月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不过作为三星一直做得很成功的跨界产品,新版Note的配置和功能上还是相当值得期待的,特别是今年苹果iPhone将开始要进入Phonblet领域,三星势必需要想方设法以保持其在巨屏领域的标杆地位。

三星Note 4传闻: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功能

  Note 4概念图

  最近外媒整理了一些Note 4比较靠谱的最受期待的六大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梳理以往的信息并扩展眼界,我们一起看看:

  1、三面屏

  没人可以否认,当我们挑选一部手机的时候,首先看的就是它的屏幕,如果一款设备的屏幕已扩展至三面屏显示的话,我们就无法再要求什么。此前有消息称Note 4将采用柔性三面屏,这不仅它可以迅速吸引广大用户,同时还将使得设备使用更便利,用户无需解锁屏幕就可阅读短信和其他重要通知。这种屏幕显示技术预期将会在智能手机领域掀起新的时尚潮流。

三星Note 4传闻: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功能

  Note 4将配三面屏

  2、64位处理器

  传闻Note 4将采用64位处理器并首次匹配4GB超大运行内存(RAM),当前Note 3已率先用上了3GB RAM,这也是目前最先进的。考虑到苹果iPhone 5s已于去年率先用上了性能更强的64位处理器,今年三星S5未能赶上64位处理器,下半年的旗舰三星Note 4用上这种时髦处理器应该是跑不了的了。

  3、新的外形设计和元素

  三星Galaxy Note 4将会为其产品线带来革新变化而引起公众注目。三星产品策略团队副总裁Yoon Han-Kil曾表示,即将推出的这款旗舰将会带来新的外形元素以及让人眼前一亮的设计。目前不确定它将引入柔性外形因素或者曲面因素,不过使用柔性外形因素的可能性更大。

三星Note 4传闻:最值得期待的六大功能

  Note 4概念图

  4、指纹传感器

  三星预期将在其新旗舰Note 4上使用指纹识别传感器。该新功能将帮助用户解锁手机或者让移动支付更为安全。

  5、防水防尘功能

  下一代Note 4预期拥有Aqua Capture模式和防尘功能,这意味着它拥有强大的防水防尘特性,在Aqua Capture模式下,用户可在一米以下的水中进行拍摄。

  6、其他功能,包括相机改善和下载提速

  三星Note 4除了能够拍摄更高质量的2070万像素分辨率图片,同时,它预期会在提供4K视频录制方面更具优势。该设备还将配备32GB存储容量,并支持扩展。此外,该设备相机还将支持OIS光学防抖。

  下载加速器又称多网络加速器(Multi Network for Booste),它将能够结合WiFi和LTE数据连接,加速文件的下载,令文件下载更为迅速。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