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手机话费也能赚钱 收益率超越余额宝

2014年06月06日18:27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6日电  (赵超)去年下半年兴起的各类网络“宝宝”理财产品,让众多用户体会到了互联网金融所带来的便捷和实惠。如今,一种更方便、收益更高的理财方式——手机话费理财,或许将改变更多人的理财观念。

    6月6日,广东联通联手百度、富国基金,发布全球首款深度定制通信理财产品“沃百富”。今后,广东联通用户购买定制机、预存话费等活动交纳的资金,将可以得到年收益率超过6%的回报。除此之外,用户还能享受到免费选靓号、免费拿手机、百度大礼包等优惠权益。据了解,这款产品将于6月9日正式发售。

    广东联通副总经理杨成中介绍,“沃百富”彻底将“手机用户”和“支付用户”、“理财用户”、“财富用户”打通,实现手机号码从“话费账户”到“理财账户”的跨越转变。

    “沃百富”对广东联通新老用户都开放。老用户可以开通理财账户,闲钱享收益,话费赚钱。而新用户则可以直接办理入网、购机参与活动;对于百度理财的老用户,如果购买富国基金此次提供的基金产品,也可以另外享受“沃百富”的各项优惠特权。

    对准备购买手机的用户,可以根据所预购买手机的价格档位,在专属基金账户中冻结一定额度,就能免费获得包括iPhone、三星、小米、华为等知名品牌的热门手机。冻结的资金在冻结期内将享受“沃百富”货币基金收益。用户只需要按承诺一定的话费套餐协议,每月正常支付月度套餐费用即可,协议到期后冻结款项将自动解冻。且“沃百富”的话费套餐计划相比以往推出的合约机套餐,优惠力度也更加大。

    对于希望获得话费优惠的用户,可以预存一定金额话费,冻结后不仅可享受收益,分享亲朋好友还能获得基金赠送。预存话费档次共有1000/2500/5000/10000元四档,冻结1000元冻结期限为12个月,其余为24个月,冻结的话费在基金帐户中将获得基金收益,同时将按12或24个月分月解冻给用户作为话费。用户成功冻结话费并分享后可获得额外2%-3%的基金份额赠送,赠送的基金还可同时再享收益。

    而对于不需要购买手机或话费用户,还可以通过与“余额宝”相同的操作方式,预存1元以上的理财基金,无需冻结,自由存取,同样可享受收益。不过,这种方式目前仅限广东联通后付费使用。

    据了解,“沃百富”所对接的是富国基金旗下的一款货币基金,截止6月5日,该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6.111%。同期,阿里巴巴余额宝收益率为4.681%,腾讯理财通对接四只货币基金最高收益率为4.715%。仅从收益率来看,“沃百富”完胜余额宝、理财通等“宝宝”军团。

    同时,加入“沃百富”计划的用户还可以享受联通、百度提供的特权福利,包括新入网用户免费挑选联通靓号、总量高达36G爱奇艺省内定向流量包等。

    据广东联通市场部兼销售部总经理孔祥斌介绍,“沃百富”在广东试点成功之后,未来将会面向全国推广。目前,用户可以通过下载“沃百富”专属APP、联通网厅、线下营业网点等多种方式办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