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手机屏幕贴膜调查 近八成网友表示需要

于雷

2014年06月05日08: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屏幕贴膜调查 近八成网友表示需要

  上周末,我们针对苏宁、迪信通推出的免费贴膜进行了网友调查。在短短的四天时间里,有数千名网友加入到我们的调查中,我们也得到了网友对于改事件的看法。

  从调查结果来看,78%的网友会选择为手机屏幕贴膜;虽然苏宁、迪信通提供了免费贴膜服务,但有44.86%的用户会选择在看到实际贴膜效果后在决定是否去贴;虽然是免费贴膜,但是裁剪的贴膜显然不是大多数网友所想要的,78.96%的网友不会贴不适配屏幕的贴膜;虽然可以自己购买贴膜去苏宁、迪信通这样的地方去贴,但有将近四成的用户不会这样去做。一下是调查网友投票的统计结果。

手机屏幕贴膜调查 近八成网友表示需要

  关于免费调查网友投票结果

  其实从笔者亲自免费贴膜的体验来看,目前免费贴膜遇到的最大的问题就是适配的贴膜太少。笔者所贴的iPhone 5s有专用贴膜,而在贴膜期间不少朋友的国产、国际品牌的大屏手机都没有适配的专用贴膜,九成以上的消费者贴上的是经过裁剪后的贴膜,这种体验就大打折扣了。不过为了能更更多用户免费贴膜并降低成本,非适配贴膜也是无奈之举。

手机屏幕贴膜调查 近八成网友表示需要

  手机贴膜进入免费时代?

手机屏幕贴膜调查 近八成网友表示需要

  专用适配贴膜贴膜效果好 效率高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