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果粉沸腾,iPhone6领衔苹果最顶级明星阵容

蓝莲

2014年05月29日15:04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果粉沸腾,iPhone6领衔苹果最顶级明星阵容

   在周四的Code大会上,苹果高管iTunes负责人Eddy Cue表示,苹果今年下半年即将推出的新品,将会组成其在苹果任职25年来最棒的产品阵容。

  Cue说道:“今年下半年,我们会见到我在苹果任职25年来最棒的产品线。”

  当然,Cue没有向观众透露具体内容,这也不是苹果首次为其即将推出的产品造势。不过是他太夸大呢,还是苹果打算凭借系列新品再度一鸣惊人?

  之前网上传出众多消息,涉及Apple TV、4.7英寸和5.5英寸的大屏iPhone6、iWatch以及智能家居平台。苹果会在下周的WWDC2014上率先宣布iOS8和Mac OS X10.10,IT之家上午还报道,届时苹果还有望推出8GB版iPhone5s和廉价版iMac。(via:TNW,appleinsider)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