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揭秘6个自拍小技巧 为自己印象加分

关超

2014年05月29日09:31    来源:环球科技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揭秘6个自拍小技巧 为自己印象加分

  随着社交软件的发达,爱上网发自拍照的人也变得越来越多。合适的自拍照可以增加别人对自己的好感,从而更容易交到朋友。但是,因拍摄技术不好或者装嫩装过头而毁掉自己的形象的事例也很常见。自拍也是一门技术活,在发布自拍照之前,还是先来看看日本livedoor新闻网5月27日刊文介绍的几个自拍小技巧吧!

  1.从斜面拍摄给人印象好

  自拍照不必像证件照一样从正面拍,从30~40度的斜面拍摄效果会更好。同时,因为右撇子占多数,因此将自己左面脸露出来的话会更容易给人以好印象。

  2.目光不直视,提升亲近感

  被人直视的话会让人感到一种威压感,因此拍照的时候最好让自己的目光从正面错开。建议目光稍微斜向上望,有助于提升自己的好感度和活泼阳光感。另外,视线稍微向下看的话会给人一种安详文雅的感觉,但过于向下的话则会给人一种消极阴暗的印象。

  3.尽量用自然光

  使用闪光灯的话人脸就会产生阴影,鼻子额头这些部分看起来会更突出。自拍时最好关掉闪光灯,在室外光线明亮的地方拍摄就好。室内拍摄的话光源单一,面部也更容易产生阴影,因此不得不在室内拍照之时最好面对光源拍照,背景也要避免过亮的白色或过暗的灰色。

  4.借助小道具,展现真我

  社交网站上有很多对自己并不了解的人,因此自拍照也要尽量传达出自己的真正内在为好。可以戴上平常不戴的帽子眼镜等,借助小工具来表现真我。

  5.在精不在多,保留一张就好

  自拍后选择时大家往往左右为难,觉得就算拍照技术不好数量多了总有一张是漂亮的,因此将很多大同小异的自拍照都保留了下来。建议拍完后将不同表情、姿势等的自拍照选择最满意的一张留下就好。留的多了反而会增加破坏自己形象的概率呢。

  6.最后适当修图

  虽然有些人会觉得修图是欺骗,但适当的修图还是很有好处的,例如剪裁、亮度调整等。但像磨皮、瘦脸这样最后把照片改的面目全非程度的修图还是控制下为好。(实习编译:夏毅敏 审稿:关超)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