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等同意支付3.25亿美元和解员工薪资诉讼

陈薇

2014年05月29日08:56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谷歌等同意支付3.25亿美元和解员工薪资诉讼

  据国外媒体5月28日消息,四家硅谷大型公司正式达成协议,支付3.245亿美元以和解员工的诉讼。这些员工起诉这几家公司达成默契避免彼此互相挖角,以免引发薪资战。

\

资料图

  加利福利亚州圣何塞联邦法院的文件披露了该项和解案。该案双方分别是苹果、谷歌、英特尔、Adobe Systems四家公司,与大约6.4万名员工。

  诉讼有关方请求美国地区法官Lucy Koh在6月19日听证会上批准和解协议,但四名具名原告之一的Michael Devine表示反对,称和解太便宜了这些公司。

  这项诉讼备受关注,因赔偿金可能高达90亿美元,且可借此一窥硅谷精英的世界。按照公布和解案,每位员工平均仅能获得数千美元。

  在法院文件中,两家代表原告的律所表示,Devine的反对应该不会导致和解失败;他们认为,该和解金额对于反垄断案而言公平合理,也符合原告群体的最佳利益。Devine并未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