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转售资费要网上公示

张玉洁

2014年05月27日22:51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转售资费要网上公示

  工信部5月26日在其网站发布《关于加强移动通信转售企业电信资费网上公示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企业重视电信资费网上公示工作,努力为广大用户了解资费信息提供便利,努力为用户创造健康和谐的消费环境。

  通知规定,各企业应在网站醒目位置集中设立电信资费专区,并提供简明直观的入口。电信资费专区中应包括移动电话业务的基本收费项目、计费原则、所有面对公众市场的在售资费方案(含资费“套餐”)、办理手续和提示等内容。

  此外,各企业要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加大对网上资费专区建设运行的投入力度,指定专人负责资费专区的日常维护,及时更新信息,并于2014年7月31日前完成网上电信资费专区的建设和当前资费信息的上线工作,同时将网上资费专区的建设运行情况及链接上报工信部通信发展司。(张玉洁)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