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移动流量仪变身激活iPhone联通LTE功能工具

魏德龄

2014年05月27日09:15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移动流量仪变身激活iPhone联通LTE功能工具

  记者了解到,原本为中国移动地方公司为了解决用户无法区分4G流量包使用困扰、提高4G网络使用稳定性而推出的手机应用,目前却成为可以帮助联通用户激活出FDD网络支持的小工具。

  很多用户都可以发现,无论国内还是港行版的iPhone5s手机尽管已经支持了未来的联通4G制式,但在放入联通目前的号卡后,仍然无法出现“开启LTE”的标识。而只有放入移动4G号卡,并升级最新的运营商配置文件后才可开启对于移动4G的支持。

  但随着联通目前在国内几个城市中LTEFDD网络的悄然开启,很多联通用户开始尝试将自己的iPhone手机开启LTE功能来使用联通4G网络。近日,记者了解到,除了已有的AB卡和文件替换法外,一款地方移动为了帮助用户管理分别4G与2G/3G流量包使用情况的应用居然也可以帮助联通用户开启iPhone中的4G开关。

  这款移动流量仪应用为广东移动推出的,可帮助用户对本地通用流量、本地闲时流量及国内通用流量进行统计,帮助4G用户对自己的使用进行管理。而如果使用联通号卡在开启飞行模式的情况下,使用该应用进行网络的自动选择后在关闭飞行模式,也可将iPhone手机联通LTE功能激活成功。

  此前,如果用户想要激活iPhone手机中的联通LTE功能,只能先在网上购买AB卡,然后依次放入A卡和B卡,然后在放入联通4G号卡等待LTE信号的出现。或者在手机破解的前提下,对手机中的配置文件进行替换。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