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美国运营商AT&T将推LTE HD语音服务

2014年05月21日11:17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国运营商AT&T将推LTE HD语音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信运营商AT&T宣布将于5月23日在美国西北四个州的4G LTE网络上提供高话质语音服务,竞争对手Verizon将在年底跟进。

  据报道,AT&T将要开通此项服务的这四个周分别是伊利诺州、印第安纳州、明尼苏达州及威斯康辛州,其他地区开通时间暂时未定。

  AT&T表示,消费者需要有支持高话质的手机才能享有高话质语音服务,例如AT&T即将开卖的三星Galaxy S4 mini就是这样的机种。

  高话质与一般语音的差别在于背景杂音较少,通话音量也被放大。

(责编:赵超、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