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6 10大传言汇总

水蓝

2014年05月21日10:0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6 10大传言汇总

  苹果iPhone6一直有着超高的曝光率,来自各种渠道披露的消息,也使得该机的特色和功能已无多少秘密可言。日前,国外科技网站Phonearena根据当前iPhone6各种传言,归纳了这款新机比较靠谱的10大功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关注一下吧。

  1、新设计的外观

  从历代iPhone的外观设计来看,似乎遵循着一种“S模式”的法则,也就是在历代名称后缀为S的机型之后,苹果iPhone的外观会进行重新设计。举例来说,iPhone 3G和3GS有近乎相同的设计,然后过渡到iPhone 4和iPhone4S几乎相同的外形,然后这样的规律延续到了iPhone5和iPhone5s。因此,即将到来的iPhone6很显然会在外形上发生变化,并且业界都认为会采用融合了iPod Touch和iPad Air特色的新设计。

  2、大屏+高分辨率

  尽管苹果并不喜欢追随潮流,但在大屏智能手机流行的时代,苹果显然不会让自己的新一代iPhone落伍,为之配备更大尺寸的触控屏已是毫无悬念。当然,为了维持苹果发明的“视网膜”分辨率的标准,iPhone 6在增大触控屏尺寸的同时也意味着需要具备更高的分辨率。而到目前为止,iPhone 6最有可能的分辨率为960×1704像素,其依据是在iPhone“基础分辨率(base resolution)”568×320像素的基础上,通过三倍提升的方式而得来的。

  3、搭载iOS 8系统

  iPhone 6将会搭载全新的iOS 8系统登场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但从整体上来说新系统版本在界面方面改动不大,图标依然延续扁平化设计但会加入了诸如TextEdit、Preview、Tips、Healthbook、iTunes Radio、Watch Utility等新应用。

  4、支持Healthbook健康应用

  主攻健康应用无疑是iOS 8系统的特色之一,而曝光的Healthbook应用则能够跟踪多个不同的健康和健身功能数据,包括心脏速率、含水率、血压、身体活动、营养情况、血糖、睡眠、呼吸频率、血氧饱和度和重量等。至于Healthbook所跟踪、分类和管理的这些健康和健身相关数据来源,似乎更有可能来自苹果未来的智能可穿戴设备iWatch。

  5、更轻,更薄

  苹果iPhone向来比较追求轻薄,这点在iPhone 6之上也得到了延续。从目前所披露的传闻来看,iPhone 6的机身厚度大约在6.1到7.6毫米之间,并且手机的边框较之过去也会变得更窄。

  6、蓝宝石玻璃

  由于蓝宝石玻璃具备更好的防刮性能,可以很好的解决智能设备屏幕容易划伤或是损坏的情况,所以蓝宝石玻璃成为了苹果追逐的对象。但相对于现在蓝宝石玻璃仅用于镜头和Touch ID的做法,苹果看上去似乎准备扩展至整个屏幕,于是所产生的庞大的需求数量,使得苹果准备通过收购的方式控制整个蓝宝石面板的产业链。

  7、改进的64位A8处理器

  苹果iPhone 5s配备了业界第一款64位处理器,这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尤其在1.3GHz双核架构的情况下,苹果A7处理器所表现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而现在,苹果iPhone 6则会配备性能更优的A8处理器,其主要变化根据传闻显示除了在性能方面的提升之外,主要重点将放在降低能耗方面,这样方能改善以往iPhone电池续航表现不佳的状况。

  8、分辨率更高的iSight摄像头

  尽管iPhone 5s的800万像素表现不错,但如果下一代iPhone仍然维持现状显然会令人失望,所以为iPhone 6配备千万像素摄像头的呼声很高。不过,或许你不能对此有太多的期待,甚至此前传闻会加入的光学防抖功能也不会出现,原因在于该功能会造成相机模块体积增大,从而会影响到iPhone 6的机身轻薄。

  9、高品质音乐

  苹果计划收购Beats Audio媒体有多种解读,但具体到iPhone 6上则可能是利用Beats Audio音效技术改善手机的音质,当然还有一种可能便是替换iPhone随机配备的耳机。

  10、支持防水、防尘功能

  智能手机加入防水、防尘功能已经是业界潮流,包括三星和索尼这样的厂商也已经推出了相关产品。尽管苹果iPhone 6加入这个功能的可能性并不大,但由于已经有相关的爆料出现,所以还是不排除苹果在iPhone 6加入防水、防尘性能的可能。

(责编:赵超、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