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用户换手机后,出了大问题

2014年05月19日09:32    来源:MacX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用户换手机后,出了大问题

  之前有消息称,当iPhone用户将手机更换为Android手机后,有可能出现其他联系人无法成功向Android手机发送短信的问题。目前,据BusinessInsider网站报道,苹果正被一位前iPhone用户起诉。诉讼中提到,iPhone用户更换为其他非苹果手机后,无法接收到信息。

  几天之前,有AppleCare代表回应了该问题,称目前没有解决方案。问题的表现为,短信自动转换为iMessages并发送至绑定的Apple ID,即使这个Apple ID已经不再使用。这意味着从iPhone发出的任何短信即使显示已经发送,也会神秘失踪。问题的解释为:

  1、这个问题很多人现在仍然能遇到。

  2、工程团队正在研究解决方案,不过目前如何修复还不清楚。

  3、目前没有可靠的解决方案——对于某些人来说,标准的修正方法立刻生效;但对于其他人来说,没有效果。

  iMessages错误的问题自从2011年就开始了,当该服务作为iOS 5被公布时。苹果建议iPhone用户更换手机时禁用iMessages并从系统中移除手机,但很多用户在禁用iMessages后仍然遇到问题。有些用户联系苹果后,成功将自己的手机号从苹果的iMessages系统中删除。还有些解决方案包括在用户支持配置文件中反注册产品,只是操作难度比较大。目前本案已经递交加利福尼亚州San Jose法庭,目前正准备升级成集体诉讼。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