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内部消息:iPhone6将支持NFC

2014年05月13日09:03    来源:MacX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内部消息:iPhone6将支持NFC

  iPhone6有NFC功能吗?这个问题也许已经有答案了。

  内部消息称,苹果已经和中国银联达成协议,联手推出移动支付服务。因此,在iPhone6上有望加入NFC支付功能,同时将中国银联整合进Passbook等其他服务。

  这是十分让人惊讶的。因为2012年苹果的营销掌门Phil Schiller曾经说NFC并不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但是最近KGI凯基证券的分析师郭明池在预测iPhone6的时候,明确表示iPhone6将会有NFC功能。看来,应该是为中国银联做准备了.

  目前苹果在移动支付市场发力主要依靠的是Touch ID方案。但是,将NFC芯片和Touch ID一并整合进Home键并非不可能,苹果去年9月曾经提交了相关专利.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