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PP助手:iOS7解锁花样多你知道几种

2014年05月09日13:03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PP助手:iOS7解锁花样多你知道几种

  虽然苹果从左到右的滑动解锁方式很经典,但看久了还是不免出现“审美疲劳”,苹果设备怎样才能像安卓手机那样任意更换多样的解锁方式。如果你的苹果设备完美越狱了,这一切都不是问题,PP助手今日为越狱果粉推荐几款iOS7解锁插件,让手机解锁变得更有意思。

  1.PP助手推荐画图解锁插件——Stride2

图1:PP助手推荐画图解锁插件Stride2

  创意解锁插件Stride2已经上架Cydia,并适配iOS 7,这款插件可以通过手指在锁屏界面画出一个图案作为解锁密码,安全又美观。安装这款插件后,在设置的插件专属面板可以找到插件开关和记录密码的选项,需要连续3次描画出你的解锁图案进行记录。PP助手需要提醒的是,密码图案必须连续画出,不能有笔划的停顿哟。锁屏时,从左向右滑动呼出密码描绘画布就可以开始解锁。

  源地址:apt.178.com

  2.PP助手推荐向上滑动解锁插件——SlideUP2Unlock

图2:PP助手推荐向上滑动解锁插件SlideUP2Unlock

  SlideUP2Unlock是一款可以向上滑动屏幕解锁的插件,启用这款插件后,你就会发现原来右下角的相机快捷方式被一个小锁头取代了。对于设置了锁屏密码的设备,向上滑动解锁后会有一个界面弹出让你输入密码。

  这款插件与传统的向右滑动解锁并不冲突,两种方法可以兼容使用。对于想要改变一下锁屏形式的用户,SlideUP2Unlock会是一个不错的尝试。

  源地址:BigBoss

  3.PP助手推荐一点即开解锁插件——TapToUnlock7

图3:PP助手推荐一点即开解锁插件TapToUnlock7

  TapToUnlock7可以说是最简单最省事的解锁插件了,只需一点,就能解锁。通过设置还可以选择启动点击任何地方功能,允许用户在锁屏界面的任何地方点击解锁设备,并不需要点击“点击来解锁”的按键。该插件还提供了大量的自定义选项,可以对锁屏界面的“点击来解锁”按键的外观进行设置。源地址:apt.178.com

图4:PP助手(iOS)

  许多果粉喜欢越狱,主要是因为完美越狱后的设备能像改变解锁方式一样,通过安装各种插件实现更换主题、更改运营商图标或修改某个文件程序等目的,让手机变得更加便捷有趣。并且除了插件,越狱世界的精彩还在于能自由的免费安装越狱应用,作为国内最知名的苹果手机助手,PP助手(iOS)拥有超过77万的越狱应用,是越狱果粉不可错过的选择。

(责编:张歌、杨虞波罗)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