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员工忠心护主 吞食文档防搜查

2014年05月08日09:14    来源:IT之家    手机看新闻

  忠诚和保密性在三星文化中根深蒂固,因此当调查人员突袭三星办公地点,获取三星与本土运营商操纵价格的罪证时,三星员工挡住了他们的去路,直到警察赶来处理。同时,三星员工还销毁了相关证据,摄像头拍摄的视频显示三星员工粉碎文档。此外,还拍到一名员工撕碎了相关文档并吞食,因此即便调查人员挤进办公室也无法获取这些文档。

  这样有趣的插曲发生在2011年3月份。苹果的律师当时甚至在法庭上开玩笑说道,一家公司的员工竟然如此袒护公司的失误,真不知道这样的公司会带来何种后果。

  其后果现在也成为历史,苹果在iPhone5s中引进Touch ID指纹扫描的6个月后,三星Galaxy S5新旗舰的主按键下也出现了类似的功能。

分享给小伙伴们: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