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没有双后置摄像头 HTC One mini 2再曝光

2014年05月04日08:33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没有双后置摄像头 HTC One mini 2再曝光

   HTCOne M8以及前代旗舰HTC One都因其卓越的设计、全铝制一体机身以及高质的声音而广受赞誉,不过,它们相机获得的评价却褒贬不一。One M8首次采用的双后置摄像头并没有让人们都满意,最新的消息显示,这款旗舰的迷你版--被称为HTC One mini2将不再采用双后置相机系统,而是直接用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代替。

未有双后置摄像头 HTC One mini 2再曝光

  HTC One mini 2官方渲染图曝光

  现在最新泄露的该设备官方渲染图证实了上述信息。HTC双相机系统采用了两枚后置摄像头,第一枚摄像头生成图片,第二枚摄像头改变焦点,这个系统有人赞赏,不过也有不少人并不认可,现在这项功能将不再出现在这款mini 2设备中。

  在配置方面,传闻HTC One min 2将采用4.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1.4GHz四核处理器、内置1GB RAM+16GB存储组合。系统方面,它将运行Android4.4系统以及Sense 6用户界面。

  另外,爆料大神@evleaks最近还证实,这款HTC One min 2将由运营商Verizon推出,不过预期其他美国主要运营商也会销售这款新机。笔者将继续关注该设备的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