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受窘 部分Galaxy S5相机遭遇故障

2014年04月29日08:34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受窘 部分Galaxy S5相机遭遇故障

  三星Galaxy S5自发布以来,似乎一直都不太顺利。就其采用到1600万像素ISOCELL相机,此前曾爆出遭遇产量太低的困境,最新消息显示,这个相机在使用中还出现了不小的故障。

  上周末外媒Phone Arena报道称,一些Verizon的Galaxy S5用户在使用拍摄功能时遇到一个重大的故障,用户不仅不能拍摄,而且还会弹出“相机失败”的警告信息,即时用户恢复到出厂设置也不能解决。

三星受窘 Galaxy S5相机遇故障

  Galaxy S5相机遇故障

  现在三星官方已证实Galaxy S5相机确实出现了故障,不过表示这只是很有限的一部分,而且这个故障在最新出货的Galaxy S5设备上将不会重现。

  三星在一份电子声明中表示,“我们发现这个故障只是发生在初期很有限的一部分Galaxy S5设备上,这是由于ROM组件出现紊乱,ROM存储了启动相机的必要的信息。”

  不过,三星女发言人周一拒绝透露此次出故障的Galaxy S5的具体数量,只是表示,该问题出现在美国和其他的一些国家。如果你的Galaxy S5相机遭遇了此类问题,可以联系三星客服或者手机服务提供商来解决。

  除了相机问题,三星还警告投资者,该公司一季度利润将比去年同期有所下滑,这也是三星连续第二次经历利润同比下滑。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