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报告称多数英国人弃用iPhone转投三星S5

donews

2014年04月27日13:15    来源:donews    手机看新闻

  据每日电讯报称,英国某知名以旧换新网站CompareMyMobile最近发布了一份报告,其中提到有将近38%英国用户使用最新的三星GALAXY S5。而经过进一步的调查发现,这些新的三星GALAXY S5用户几乎都是前iPhone拥有者,CompareMyMobile栏目组亲眼目睹了换购者弃用iPhone 4s,换上了最新的三星S5,而且这个幅度正在以210%的高速度增长,意味着未来还有更多人弃用iPhone转投三星GALAXY S5。

  你不得不相信,英国用户虽然对iPhone 4s情有独钟,不过他们正在慢慢将注意力转移到了三星的一些设备之上,甚至你会发现他们对iPhone 5s和iPhone 6都不显得关心。这份报告还显示,也许三星是有计划地获取一些客户,并使他们远离苹果。

  三星GALAXY S5是2014年的旗舰智能手机,配备了高性能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指纹扫描仪,心率监测仪等。

(责编:初梓瑞、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