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华为2014年终端市场营销支出将达3亿美元

蒋均牧

2014年04月24日08:38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2014年终端市场营销支出将达3亿美元

   据路透社报道,作为世界第三大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计划在2014年斥资3亿美元用于全球终端市场营销。

  华为消费者BG副总裁邵洋在2014年华为分析师大会期间表示,华为将在市场营销上支出3亿美元。

  华为正试图将其注意力从低端智能手机市场转向中高端市场。华为轮值首席执行官徐直军上个月表示:“在2014年,我们的销售努力目标是提升我们的品牌形象。”

  徐直军周三称,华为的业务增长不会受到产品安全性担忧的负面影响。

  据C114了解,伴随终端发货量和市场份额的提升,华为在消费者市场上的发展重心正向品牌价值倾斜。2013年,华为消费者BG发布了“以行践言(Make it Possible)”的品牌主张,并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在全球进行了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

  华为委托全球知名市场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进行的市场调研结果显示,2013年华为终端全球品牌知名度达到52%,较2012年增长118%;中国区达到68%,同比增长113%。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