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三星S5 Zoom命名Galaxy K:本月29日发布

2014年04月15日08: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S5 Zoom命名Galaxy K:本月29日发布

  据外媒报道,三星新旗舰Galaxy S5的衍生机型Galaxy S5 Zoom将会在本月29日发布,不过,从三星发布的邀请函显示,Galaxy S5 Zoom将更名为Galaxy K。

三星S5 Zoom命名Galaxy K:本月29日发布

  三星S5 Zoom命名Galaxy K(图片来自搜狐)

  三星日前向媒体发出邀请涵,显示将于4月29日在新加坡的红点设计博物馆举行发布会,而主角则是Galaxy S5的衍生机型Galaxy S5 Zoom,不过该机已经更名Galaxy K。“K”则代指“Kapture(Capture的另一种写法)”,即用摄像头捕捉之意。

  据早前消息,Galaxy K在外观上相比前代机型有较大改观,首先机身更加平整纤薄,机身后盖采用了类似于Note 3的仿皮革设计。

  至于硬件配置,Galaxy K将采用4.8英寸720p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5六核处理器,集成Mali-T624 GPU,2GB内存以及16GB存储,运行Android 4.4系统。

  由于Galaxy K主打拍照,所以该机采用了2000万像素/4.4-44mm的10倍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广角端被扩展至24mm,内置了Xenon闪光灯。至于该机售价,暂时还未知晓。

(责编:张歌、陈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