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iPhone6即将问世 惹外界众多猜测

郝悦

2014年04月04日08:40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6即将问世 惹外界众多猜测

  据日本GizMODO新闻网站4月3日报道,随着iPhone6上市日期的逼近,外界猜测也众说纷纭。

  据路透社称,计划于5月开始生产的iPhone6有2种尺寸的屏幕。一种是即将开始生产的4.7英寸屏幕,另一种是稍后推出的5.5英寸的屏幕。制造商由日本显示器公司、夏普和LG显示器公司担任。如果此传言为真的话,相对于iPhone5s和5c的4英寸屏幕,iPhone6的屏幕可谓是大幅度升级。另外,这两种尺寸的iPhone6将继续采用iPhone5的内置电池式触摸屏。

  据悉,这种内置电池式的手机,搭载5.5英寸的屏幕并非易事。路透社还称,iPhone6将会采用薄膜型的触摸传感器,代替原来手机下端的内置电池,并将于数月后开始生产。

  然而,据华尔街日报2014年初报道称,计划于今年推出的iPhone6将采用4.5英寸和5英寸两种屏幕,且已经全部完成开发阶段,准备向大批量生产迈进。另一方面,据Bloomberg新闻网站报道,iPhone6的屏幕或采用曲面设计。

  据悉,苹果公司为瞄准中国市场,将iPhone6设计成大屏幕的智能机。无论这样的传言是否为真,iPhone手机屏幕变大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距离iPhone6问世也不过半年的时间,大家就敬请期待吧。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