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华为携手沃达丰在罗马尼亚部署沃达丰首个欧洲M-Pesa 移动支付平台

2014年04月03日08:53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2014年4月2日】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日宣布为沃达丰在罗马尼亚推出的M-Pesa新业务提供移动支付平台。这是M-Pesa业务—沃达丰领先的移动转账和支付业务—首次在欧洲商用。

作为合作伙伴,华为在罗马尼亚为沃达丰部署了其首个移动支付平台。华为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助力沃达丰在罗马尼亚市场上为其客户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转账和支付服务。通过该业务,用户可以使用手机轻松完成汇款、收款、话费充值及缴纳各种费用。

沃达丰移动支付总监Michael Joseph表示:“这是华为首次为沃达丰M-Pesa业务开发技术平台,我们确信该平台满足我们严格的规格要求,使得罗马尼亚用户能够享受到快速、安全、可靠的移动转账和支付服务。”

华为沃达丰系统部总裁陈浩表示:“沃达丰是移动支付领域的先锋,很荣幸能与沃达丰在罗马尼亚就此领域建立合作关系。此次为沃达丰M-Pesa移动转账和支付业务提供技术平台是华为进入金融业务领域的一个关键举措,说明华为完全有能力帮助客户在市场取得成功,也是对我们的资源、付出以及与沃达丰建立的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地位的高度认可。”

编者注

华为移动支付平台提供高度灵活、可扩展解决方案。平台采用高级加密技术和电信级架构,确保交易安全,另外使用世界顶级认证技术预防诈骗。该平台能够兼容市场上所有移动手机类型,而且可以轻松地与市场合作伙伴集成,助力创建全面的移动支付生态系统。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