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京东发虚拟运营品牌京东通信 建移动网上营业厅

2014年04月01日10:10    来源:中华网财经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东发虚拟运营品牌京东通信 建移动网上营业厅

  3月31日,京东集团(JD.com)发布旗下虚拟通讯运营品牌“京东通信”,并宣布京东通信业务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线,届时会有京东专属通信产品及专有号码段供用户选择。京东通信将依托京东在互联网零售方面的优势,打造移动网上营业厅,并依靠创新为用户提供围绕移动互联生活的全套解决方案。

  京东旗下的虚拟通讯运营品牌定名为“京东通信”,品牌Logo和SIM卡样卡同步发布。Joy作为京东母品牌的元素,在京东通信的Logo中予以保留,代表着京东通信是京东集团的子品牌,对外传递“简单、快乐的通信服务理念”。中英文品牌名称简洁明晰,便于用户识别,文字使用母品牌字体及颜色,作为传承。

  目前,京东通信还处在业务测试阶段。3月21日晚,京东通信顺利开通了首个号码,并成功完成首次通话。京东通信将尽快完成运营商所要求的全部测试工作,预计在今年五月向用户提供通信服务。

  京东通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京东通信致力于打造24小时不打烊、上门服务的营业服务体系。在京东通信,用户的业务开通、发票打印等相关需求都可以在线申请办理,方便快捷。依托于京东强大的物流体系和超过2万名配送员队伍,京东的配送员同时也是营业厅服务员,由此京东通信将为用户构建移动网上营业厅,使用户享受到更为便捷可靠的服务。

  京东通信将结合互联网的优势,依靠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京东通信上线后,将灵活处理用户每月剩余流量,用户不但可以自己享用,还可以将其分享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京东通信还将在大数据挖掘、后向运营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融合金融服务的产品,用户将有机会享受到更多的购物特权。

  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用户特权的挖掘,京东通信将在每个服务细节体现“一切以服务用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于打造可移动的网上营业厅,为用户提供围绕移动互联生活的系列增值服务和全套解决方案。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