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一晚掉电30% 这手机是翻新的?

苏中阳

2014年03月31日14:09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一晚掉电30% 这手机是翻新的?

   市民周女士向记者抱怨,去年9月网购了一台全新苹果4S手机,可最近手机掉电特别快,睡前刚充满电一觉醒来电就少了30%。周女士说,她联系了苹果手机的客服,对方查询了机身条码和手机序列号后质疑这台手机是翻新机,并表示可能是供货商的渠道问题。

  这让周女士有些气愤。于是她再次找了网络经销商客服,“他们却和我踢皮球,说是苹果的问题,并说他们把我手机的序列号给串号了,但我发现我的序列号和发票上的序号是一致的。”

  记者随后联系了该经销商,对方表示:“周女士不是翻新机,但是本着提高客户购物体验,还是安排给周女士退货。”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