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不抢购了?红米Note或改发售模式

王迪

2014年03月28日09:29    来源:IT16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抢购了?红米Note或改发售模式

  昨天,红米Note在QQ空间正式开卖,本次开卖的版本为售价799元的红米Note移动版,内存为1GB,和红米手机一共供货30万台。如预想一般,该机在放货没几分钟就再次抢购一空,当然30万台本来也不多。

不抢购了?红米Note或改发售模式

  根据相关页面显示,红米Note的第二轮放货被安排在了4月份。有意思的是,在QQ空间的预约界面上,小米公司打出了“不拼网速,想秒杀Say no”的口号。照此来讲,红米Note看来将要告别抢购模式,转而采用别的销售模式。网址就在这里,大家可以去围观了。

不抢购了?红米Note或改发售模式

  ▲2GB RAM版并出现在此次预售中

  而在此以前,红米手机刚刚采取了提前一个月预约的放货形式,不知红米Note是不是也会借鉴红米手机,在销售形势上做一些调整。另外,红米Note的2GB版本已经正式登陆了工信部的相关页面,相信距离正式的发售应该不会太远。

  谈到为何要对此前的销售模式进行调整,原因其实我们也不难猜测。环顾目前的真八核手机市场,售价基本均维持在千元左右,硬件和价位上小米已经很难在拉开差距。而长期以来的期货形势也逐渐遭到人们抵触,所以在这种局面下,红米Note要想续写成功,就必须做一些调整。

不抢购了?红米Note或改发售模式

  ▲硬件参数在同价位产品中并不在具有绝对优势

  硬件方面,红米Note配备5.5英寸720p全贴合显示屏,搭载MT6592八核处理器,内置2GB(普通版为1GB,售价799元)内存和8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200mAh,支持双卡双待,售价为999元。

(责编:赵超、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